Youtube影片外掛參考
FB粉絲團外掛參考
iChannels廣告外掛參考

*退貨限制:必須於七天內提出,商品上的標籤不可撕毀,內容物與贈品皆需完整


以下情況不屬於退換貨範圍:
(1)覺得產品,太透明,太厚,太薄,太大,太小,和圖片不一樣或跟想像中不一樣等退換貨原因。 
       服飾類均會標示尺寸及圖表,不接受因尺寸不合而退換貨。

       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,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,請見諒。
(2)不影響整體穿著的瑕疵,如裏襯、邊角等不明顯處開線,縫製不齊,淡色衣服上的小暇斑、小汙點。

(3)實物與圖片略有差別,如紐扣、邊角、吊牌 。
(4)實物品質與圖片有差距,如面料使用、做工精細度。


*出貨商品,如有暇疵,退換貨運費由本館支出;若原因有他,運費由客戶自付(或由退款中扣除)
*商品如有污損、破裂痕跡、不當保養、不正確方法使用,恕無法做退貨處理。
*本館展示之任一商品,均可與客服人員尋洽相關性問題

pepe提供七天商品鑒賞期。
所收之商品若有缺少配件者,請於七日內來電向pepe反應,pepe會立即補寄,若逾七日恕不補償。

退貨
若您在鑒賞期內欲退回商品,請務必先來信/電告知pepe客服人員。

退換貨注意事項
退換貨商品除包裝配件完整外,若有實體發票亦須隨貨退回,若發票已遺失則恕無法辦理退貨。